微信
二维码
2026年06月16日 admin 躁狂症 13 0

目录:

我老是幻想自己死了,亲人特别痛苦,自己特别满足。

不会的,太迷信了!这只是出于一种怀念的情绪,这是因为两个人的关系很要好,很亲密,或者天天相见,当这个世界上不存在这个人时,难免会在恼中形成幻想。

D,这些印象深深地留在你的潜意识中,所以会梦想自杀的方式来引起所有人的关注,心中对死亡有些反应罢了,感觉到人生的无意义.睡梦中死亡,也有可能是你对生活没有安全感,加上你的神经质,很容易就幻想到这种社会新闻的惨案,而这个决定将会带你走出困境。

睡眠严重增多(以前我都是2点睡的还是逼着自己睡,现在十二点以前就困了) 3常常幻想着一些自己生活的事,基本都有什么亲人去世的,想哭 4以前常常会为一些小事生气,现在反而无所畏(有时也是强忍着不发脾气) 5会幻想各种自己的死法,又当心死了家人太伤心。

评论

精彩评论